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奢华

无惧风雪天,金利来“温暖”再升级

时间:2020-12-22 15:03:46 编辑:李成程

毫无疑问,羽绒服是最保暖的衣物之一,决定一件羽绒服保不保暖,有三个关键指标:含绒量、充绒量以及蓬松度。如果是对羽绒服一知半解的人,可能就被含绒量和充绒量这两个问题搞混了。

羽绒服里面的填充物主要是鹅绒、鸭绒,还有它们的羽毛。绒毛是指鹅鸭等水鸟的脖子到胸腹之间不含羽梗的毛。如果要按照品质来区分的话,白绒好于灰绒,而鹅绒则好于鸭绒,所以就是 白鹅绒>灰鹅绒>白鸭绒>灰鸭绒,当然以填充物的品质来对应价格,也是如此。

一般来说,能被称为羽绒服的,绒毛含量至少要占填充物的50%以上。如果一件羽绒服是30%的白鹅绒加70%羽毛构成的话(绒毛要比羽毛保暖),那么说明这件衣服的含绒量只是30%而已,是不符合标准的,也就不建议购买了。而充绒量指的是实际填充进去的绒毛+羽毛的克数。但并不是说充绒量越大,羽绒服就越保暖,还要看蓬松度。蓬松度是指羽绒服缝线内所包固定含的隔热空气,隔热空气越大,那么这件羽绒的保暖性也就越强了。

image.png

金利来羽绒服

好啦,说了这么多,如果觉得上面的考量指标太过专业的话,直接入手一些服饰知名品牌的羽绒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譬如金利来本季推出的新品羽绒服,甄选质轻保暖的白鹅绒,含绒量高达90%,平滑饱满不易断绒,柔软蓬松而富有弹性,贴身舒适,在寒冬也能轻松保持温暖。

image.png

金利来羽绒服

值得一提的是,金利来羽绒服还采用防风、防泼水的复合面料,遇上雨雪也不用担心,轻松一抹,就能不留痕迹,内里也不会被水滴渗入。除了在面料上保持一贯的考究之外,整个羽绒服的设计剪裁合体,肩部挺括,饱满有型,穿着舒适轻便,不显臃肿,轻、柔、暖是金利来羽绒服给笔者的第一感觉。

羽绒服保暖性能好,但在清洁保养上也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因为羽绒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一经干洗、烘干,羽绒会变脆变碎,影响保暖性;而机洗和甩干,被拧搅后的羽绒服,极易导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衣物走形,影响美观和保暖性,有的还会让洗衣机爆炸,所以还是手洗为佳。

羽绒服早已不是时尚的天敌,在寒冷的冬季,金利来羽绒服可以为男士日常穿着提供更多的搭配选择,既有温度又不失风度,值得一试。

金利来(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38号金利来数码网络大厦6楼

电话:(8620)38781688

客服电话:400 880 0809

团购定制:400 880 0809

微信公众号:goldlionchina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