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奢华

夏风轻拂,听ROTHY’S的清新浪漫之语

时间:2021-06-09 17:23:45 编辑:李成程

伴随六月的步伐走来

ROTHY’S开启活力夏日

推出夏日全新鞋款及包袋

融入夏季清新元素

草莓浆果、牛奶冰淇淋、甜蜜马卡龙……

如同打翻了夏天的调色盘

共赴夏日清新浪漫之约

袋上清凉 多彩夏日

ROTHY’S 全新夏季系列包袋,清新活力,时尚亮眼。梳妆包系列采用清新的水蓝色搭配活力满满的霓虹黄,仿佛夏季打翻的调色盘。迷你通勤包采用清爽蓝、亮白色和深橄榄灰三色拼接设计,大胆清新的配色,小巧也兼具功能性,掀起一阵酷爽街头风。

挎上ROTHY’S夏日包袋,或约会度假,或日常通勤,带来心旷神怡的清爽,夏日出行的吸睛造型非你莫属。

甜蜜浆果 缤纷心情

ROTHY’S海岛蓝尖头平底鞋,让人仿佛置身于海边,看着波光粼粼的海面,吹来的海风中都带着海水咸咸的味道。穿一抹亮色长裙,踏上ROTHY’S海岛蓝平底鞋,闲适浪漫的度假心情即刻开启。

ROTHY’S草莓冰方头平底鞋,带来气质女王的灵动活力。紫粉色鞋身的经典方头,荧光粉鞋垫和带斑点的半棕半粉鞋底,丰富细节点缀夏日粉色心情。

奶白清新 舒软有型

ROTHY‘S全新男女同款休闲平底鞋,全新的线圈编织工艺,添加了几分毛巾织物的蓬松质感,触感更加柔软。搭配荧光粉鞋垫和白色鞋底,个性十足。

一双柔软的白色休闲鞋,搭配宽松裤装,白天出行或是夜晚散步,都能和TA一起漫享夏日随性的白色浪漫。

与ROTHY‘S赴一场夏天的聚会

脚尖轻盈,肆意奔跑

尽听夏日的呢喃细语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