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容 > 美体瘦身

马伊琍怎么减肥的

时间:2017-07-10 18:32:05 编辑:

马伊琍怎么减肥的?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不知道什么时候起,马伊琍就非常瘦了,特别是近几年,不知道是带孩子的原因还是生活压力大,马伊琍瘦了好多。很多人都不知道马伊琍也有瘦的时候,那么她是怎么减肥的呢?赶快来看看吧。

马伊琍怎么减肥的?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不知道什么时候起,马伊琍就非常瘦了,特别是近几年,不知道是带孩子的原因还是生活压力大,马伊琍瘦了好多。很多人都不知道马伊琍也有瘦的时候,那么她是怎么减肥的呢?赶快来看看吧。

马伊琍怎么减肥的

马伊琍怎么减肥的

自文章出轨“且行且珍行”之后,久无消息的马伊琍今年也是作品频繁,从和文章主演的《剃刀边缘》再到目前火爆的《我的前半生》,马伊琍又一次活跃在观众视线中。很多网友注意到已经身为两个孩子母亲的马伊琍如今身材却还保持的非常好,究竟马伊琍有何减肥妙方呢?

适当的运动是好身材的需要

说到美丽,马伊俐觉得应该特别注意自己的臀部和腹部,马伊俐说自己平时,躺在床上,两条腿弓着,然后收紧肚子,把肚子往上抬,抬起后再下来,如此循环反复,这种方式帮助提臀收腹,同时还会补充专业的营养减肥餐来加快瘦身效果。

适当的运动是好身材的需要

说到美丽,马伊俐觉得应该特别注意自己的臀部和腹部,马伊俐说自己平时,躺在床上,两条腿弓着,然后收紧肚子,把肚子往上抬,抬起后再下来,如此循环反复,这种方式帮助提臀收腹。

马伊琍怎么减肥的

严苛控制饮食情况

马伊琍在饮食上的瘦身方式却很残忍,早餐、午餐几乎 一菠萝为主食,马伊琍认为菠萝是生果,本身热量就不高,更有“清肠”的成效,所以自研出把菠萝当正餐的方法,马伊琍的营养师说过菠萝应在饭前或饭后适量进食,可促进消化,补充维生素,利于减肥。

日常少坐多站

吃完东西之后,马伊琍一般不会马上坐下来,否则容易堆积小肚子,马伊俐减肥较常用的方法是让自己“罚站”半个小时左右。后背靠在墙壁上,抬头挺胸,这也是一种比较有效的减肥方式,或者是来回的散步,等食物热量消耗的差不多之后再休息。

可见即便身为光鲜靓丽的明星马伊琍也曾为了瘦身坚持努力,而减肥是一项长期任务,所以爱美的姑娘们千万不要懒惰,只要找对方法坚持下去,想要和马伊琍一样月瘦20斤完全不难!

马伊琍减肥方法

一向家庭为重的马伊琍将生活和健康结合的很好,家务和瘦身两不耽误,马伊琍很会利用家务来帮助减肥。

1、刷牙健身操:两脚分开站立,与肩同宽,两腿微屈,一边刷牙一边转动腰部,注意动作要慢,同时注意收紧腹部。

2、拖地操:每拖五下站直抬起一条腿,屈膝,保持五秒。这样可以让你的腰腹部肌肉用力保持平衡,即可以提高平衡能力,又能瘦腰。依此类推,像做饭、洗碗等活动均可采用此法。

3、吸尘操:每吸完一个房间,下蹲,抱起你的迷你吸尘器,走到另一个房间,可以锻炼腿部和腰部的肌肉,又能燃烧更多卡路里。

4、拉伸动作:如果觉得累,一定要停下来歇歇,做几次拉伸:在面前放一张小凳,身体站直,一条腿的脚跟放在凳上,然后身体前倾,腰和腿后面有伸拉的感觉即可。

产后怎么减肥

一、严格控制饮食,两大方法解决赘肉

1、严控脂肪的摄取

产后的马伊琍在饮食上格外注意,她从来不吃那些脂肪含量高的食品,她告诉大家,怀孕中,母体为了准备授乳而储存了3kg的脂肪。因此,产后不可食用过多含油脂的食物,如甜食及泡面类食品,否则,乳汁会变得黏稠,乳腺也容易阻塞。做菜时应少放点油。

2、吃粗粮

无论是产前还是孩子出生后,马伊琍都很喜欢吃粗粮,生过宝宝很容易便秘,吃粗粮能够调度肠道,添加肠道活动防止便秘。薯类谷类杂豆类等都是不错的挑选。马伊琍产后瘦身方法,就是合理安排饮食方案,每周两天吃粗粮。每天喝牛奶的时分都要加燕麦片,牛奶麦片真的是极好的组合。

马伊琍怎么减肥的

二、运动放松心情,从而达到减肥的功效

1、练习瑜伽

马伊琍坦言自己很喜欢做促进血液循环的瑜伽,由于产后妈妈心情较为压抑,做瑜伽能放松心情,而且长期坚持,还有减肥的功效。下面这组小动作就是产后的马伊琍每天必做的。

1、平躺于地板上,背部着地,左膝盖弯曲靠近胸部。双手抱住头部后方。吸气,抬起肩膀远离地板。

2、吸气,抬起 左肩膀靠近左膝盖,右腿微微抬离地板。换到另一边重复做,每边重复10次。

2、在家里跳绳

产后做完月子,马伊琍就将开始运动了,每次趁宝宝熟睡,她都会在一旁跳绳,她说跳绳可以帮助女性很快地燃烧掉体内多余的脂肪,同时还能帮助女性治疗抑郁症、更年期综合症等,既能锻炼身体达到减肥的目的,同时又能有利于身体健康,很适合30-40这个年龄段的宝妈们适用。

三、习惯上注重瘦身技巧

1、喂奶出汗

马伊琍告诉大家,喂奶不仅保证了孩子的健康,同时还能减肥。生完孩子后,马伊琍坚持每3个小时就起一次喂奶,每次喂奶都排出大量的汗,非常有处于消水肿。她笑称如今自己不是在喂奶就是在喂奶的路上。

2.学会细嚼慢咽

为了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马伊琍在吃东西的时候非常讲究“细嚼慢咽”,尤其是吃那些较硬的东西,更要多咀嚼几下,才能咽下去。就拿进食这件事来说,引起人进食欲望的是大脑的摄食中枢。它只要兴奋起来,你想控制它很难。但是,它若接到饱腹信号的话,你想让它再进食都难。那么,除了真 正吃饱后,摄食中枢会接到饱腹信号外,用细嚼慢咽、拖延进食时间的方法,也能让摄食中枢产生饱腹的错觉。

以上就是马伊琍怎么减肥的相关内容,喜欢的可以收藏关注本站,更多明星减肥妙招等你来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