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容 > 美体瘦身

杜海涛是怎么瘦的 杜海涛减肥前后对比照

时间:2017-08-15 15:02:56 编辑:

从快乐大本营我们认识知道杜海涛起就一眼记住了这个有点可爱的微胖的小伙子,随着快乐大本营都伴随着我们成长快十多年了,杜海涛也不再是当初那个傻乎乎的胖小子了,那杜海涛是怎么瘦下来的呢?

杜海涛在大家的心中一直都是个有点虚胖的小伙子,但是随着和沈梦辰恋爱的曝光,很多网友发现我们的海涛已经早已不是当初的胖小伙,现在的杜海涛可是瘦了不少,那杜海涛到底是怎么瘦下来的呢?

杜海涛是怎么瘦的

杜海涛是怎么瘦的 杜海涛减肥前后对比照

2016年4月17日——2016年7月26日,为期100天,《香蕉打卡》也正式圆满收官,对于杜海涛来说这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100天”。100天内杜海涛瘦了30斤,100天内“杜嗨操”活跃于大街小巷,100天内《香蕉打卡》微博阅读量突破19.7亿。100天前,杜海涛体重98.3公斤,体脂肪28公斤,肌肉含量39.9公斤;100天后,杜海涛体重86.6公斤,体脂肪23.4公斤,肌肉62.1公斤。

杜海涛是怎么瘦的 杜海涛减肥前后对比照

7月26日晚,杜海涛通过微博分享自己减肥100天的历程,并附上了大段文字和一个视频。海涛说道:“记得第一次的第一个训练的动作是深蹲,做了3个就放弃了,第一次做俯卧撑做了5个剩下换跪姿来完成。现在我负重深蹲可以举起100斤的铁块。俯卧撑已经不会再做跪姿了,已经可以拍手做俯卧撑了。”并感谢陪伴自己坚持下来的教练和朋友。

杜海涛是怎么瘦的 杜海涛减肥前后对比照

拒绝美食、拒绝油腻、拒绝懒惰,绝对控制作息。每天坚持跑步、坚持锻炼、坚持健身,绝对控制饮食,健身房是杜海涛每天必去的地方。他成为中国第一个直播“约跑”的明星。相比于节目策划的压力,杜海涛一开始就说“只是希望通过这件事,能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加入我们。”

杜海涛减肥秘诀

杜海涛是怎么瘦的 杜海涛减肥前后对比照

杜海涛减肥20斤的秘密1——跑步

海涛大约从今年的5月17日就开始就进行慢跑的有氧运动,已经坚持了大约两个月了。运功过程中,有氧运动会消耗大量脂肪,对于以消脂为主要减肥目的的朋友,建议大家可以多做有氧运动,如慢跑。

目前,杜海涛最大的爱好就是跑步,甚至到了痴迷的地步,他总是利用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做运动,即使是在健身房里等待拍摄写真的间隙,也不忘到跑步机上进行跑步运动。“我今天还没打卡呢!”是他的口头禅。

杜海涛减肥20斤的秘密2——坚持

杜海涛是怎么瘦的 杜海涛减肥前后对比照

海涛坚持发#香蕉打卡#话题,每日签到,以身作则自爆公里数。有一次海涛到北京出席活动,晚上11点飞机落地长沙,他竟然一路跑步回了家。

杜海涛减肥20斤的秘密3—— 同伴的陪同

杜海涛是怎么瘦的 杜海涛减肥前后对比照

找位一起瘦身的小伙伴,就能够互相督促,更容易坚持。杜海涛会经常喊上几个小伙伴一起去跑步。杜海涛和朋友建了一个名叫“不跑步会死”微信群,“群规”就是每个人每天必须跑步并在群里打卡,如果谁一天没打卡,就要在群里发红包作为惩罚。然而,迄今为止,作为“群主”的海涛还没有发过一回红包。

杜海涛减肥20斤的秘密4——无氧运动

跑步只是海涛锻炼的一部分,举铁才是关键啊!要不怎么会瘦成这样呢?器械类的无氧运动能消耗大部分的糖分,主要针对肌肉训练,会增强肌肉弹性,让身体肌肉线条更柔美。看看健身房身着紧身衣的海涛,是不是格外有魅力呢?

杜海涛减肥前后对比照

杜海涛是怎么瘦的 杜海涛减肥前后对比照

100天海涛瘦了将近20斤,他还称:”运动可以让人身心都变的健康,我还真是帅了不少,是那种心底对自己的认可,这个感觉可不那么容易有。”虽然海涛称虽然100天没有练出八块腹肌,感觉很抱歉,但这并不是结束,还会有无数个100天腹肌不出,打卡不止。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杜海涛确实瘦了不少,以前圆润的双下巴已经没有了。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并为杜海涛加油鼓劲,称:“哥们,你好帅!”“加油加油”“每一个最后,都是你的成长。很高兴看你越来越好,还会变得更好!加油!”“加油海涛,八块腹肌在等着你!”

杜海涛是怎么瘦的 杜海涛减肥前后对比照

最近杜海涛除了和沈梦辰的恋情公开被津津乐道以外,网友们对他近期的疯狂健身也是关注颇多,并且杜海涛两个月前的“伪瘦身照骗”又被网友扒了出来,原因是杜海涛现在竟然真的瘦了!他曾经晒出一张瘦身成功的照片,称自己1月瘦了20斤,从图片可以看出他的小腹平坦。杜海涛堪称减肥界的励志传奇。

而从他近期的照片来看,杜海涛的确是瘦了许多。不对比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还是当初在综艺节目里大腹便便的杜海涛吗?网友评价,“难道这就是爱的力量”?其实不止是他,许多明星曾经也是个胖子,然而瘦下来的TA们再也找不到过去的影子了,果然胖子们都是潜力股啊!

标签: 杜海涛减肥

猜你喜欢